close

甜文第二彈OwO

(1.此乃BL文,不適者請離開

2. 角色崩壞有

3.此乃甜文

4.如能接受請繼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我們來到綠川和基山的婚禮

相信大家的覺得奇怪吧?兩個男的結婚!?

嘛~事情就是這樣

(三個月前)

基:龍二!我們結婚吧!

綠:啥!?

綠:我們都是男耶!怎結婚啊?

基:我想到個好方法,就是...龍二!你去當女孩!

綠:啥!????? (超大聲) (臉紅)

基:你要是愛我的話就當吧~就結婚而且啦~!

綠:不要!

.
.
.
到了最後,綠川總算答應了

經過很多風風雨雨...終於到了今天

綠:我不要啦...

綠川正在更衣當中,當然,換的是婚紗!

基:沒有人看得出你是男的啦~(眾:觀禮的都是陌生人喔?= =

最終,他們站了在台上

婚證:@$#$%^&%&#(以下省略)

綠:我...願意...

基:我願意<3 (果然變態是比較好作XD

婚證:你們現在可以親吻了!

基山和綠川的臉貼得好近....

綠川從床上彈了起來,滿身大汗

綠:呼~幸好是夢而且....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~

歡迎留言給意見^___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宮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