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一口氣作了兩篇甜甜的短文<3

我改了改格式,因為比較易作=w=

先來第一篇吧~~~


(1.此乃BL文,不適者請離開

2.角色崩壞有

3.此乃甜文

4.如能接受請繼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

有一天,涼野正在如常地吃冰棒

南:冰棒痴!你再吃這麼多冰棒,小心蛀牙啊!

涼:不用你管! (轉頭)

然後繼續吃他的冰棒

南:唉...

幾秒後,突然傳來一陣驚叫

涼:好痛! (單手掩著一邊臉夾)

南:怎麼了啊!?

涼:好痛...

南雲看見涼野的動作後一目了然 

南:都說了...我要帶你去看牙醫!

涼:不要!

南:為什麼? 

涼野的臉紅了起來

涼:...

南:難不成你害怕!?

涼野默默地點頭

南:說實話...我不想看到你這麼痛苦

涼:你說什...唔!

南雲親了涼野,遲遲不肯放開

涼:...

南:就一次嘛,忍忍吧,最多我請你吃冰棒咯?

涼:(臉紅)嘛...既然你想的話,我也不是不能去...而且有免費永棒吃....

南:嘻嘻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說不知道OAO

我兩天沒更文了!

歡迎留言^____^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宮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