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大家好~

為了方便了解我~

我決定來個自我介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大名:何穎浠

網名:秋宮彌月 (叫我秋宮或彌月也可以喔~^___^

年齡:12

出生日期:2000/7/20

喜歡吃:涼野的冰棒XD(說笑啦

討厭吃:嗯....

興趣:作文,畫畫咯?

喜歡的動漫:閃電十一人..

喜歡的明白:初音,鏡音...

喜歡的人物:風丸 蘭丸 風介 京介 綠川

Cosplay經驗:有

作文經驗:有

喝酒:沒有

吸煙:沒有

MSN:ii06815@yahoo.com

Yahoo:h.wh2655@yahoo.com

Facebook:h.wh2655@yahoo.com(側欄有名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就這樣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宮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