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1.此乃BL文,不適者請離開

2.此乃甜文

3.角色崩壞有

4.如能接受請繼續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[今天的練習到此為止了!]円堂在球場上大叫著。
 

大家都紛紛離開球場。
 

最後只剩下基山和綠川兩人。
 

他們就一起走回宿舍。
 

途中,基山開口打破了兩人的寂靜[龍二,明天是星期日,一起出門不?]。
 

綠川就自然地答應了基山的邀約。
 

第二天,他們就一起到商店街逛逛。
 

逛累了,他們就到咖啡店裡休息。
 

第一次來咖啡店的綠川好奇地四圍看看。
 

坐下來後,基山看到在牆上的一張海報,上面寫著:
 

 [[CPCosplay大賽]現正接受各位CP報名。
 

獎品豐富,包括:XX遊樂園門票兩張丶5000円獎金。
 

有意請在X月X日到XX地點報名]
 

[這不是龍二之前說很想去的遊樂園嗎?若是我和龍二一起去參加的話,勝出的機會不少..]基山看著面前可愛的臉蛋心想著。
 

[龍二,你看看那裡!若是我們勝出的話,可以去你之前說想去的遊樂園耶!]基山指向海報高興地說著。
 

綠川立即臉紅地拒絕但基山還是不放棄,不停地叫他參加,最終還是不願意地答應了。
 

接著的一天又一天,基山都忙著設計cosplay的衣服。
 

綠川開始擔心這樣下去會影響到基山的身體,白天練習踢球,晚上則在忙著設計衣服。
 

他曾經多次向基山說[浩人,你這樣忙下去身體會累透的]但基山每次的只回已一個微笑。
 

這令綠川更加擔心。就這樣,比賽的日子終於來了....[浩人,真的要這樣穿去參加比賽嗎?]綠川臉紅地問道。
 

[嗯,是啊]基山回答。
 

[啊,好了好了,快點換啦,我在出面等你~]說完就一把手地把綠川推進洗手間。
 

數分鐘後,綠川就臉紅地穿著著一身cosplay服從洗手間裡走出來。
 

基山似滿意地點了點頭,這令綠川的臉更加紅。
 

[我不要這樣穿出去啦]綠川大聲說道。
 

基山只是用隨意的語氣說[沒關係啦~沒人認得出你是男的,放心吧~]。
 

[我不...]綠川未說完基山說抱起綠川走到會場。
 

[難得我的一番心意,你就別這樣吧!]基山微笑地說。
 

好不容易,終於到了會場。
 

但綠川還沒有放棄[我要回宿舍!]就轉身走了。
 

基山立刻抱著他,令他的腳步停了。
 

[我喜歡你]基山小小聲在綠川的耳邊說
 

。這句話令綠川的臉又紅了,他可聽見自己的心跳得很快。
 

基山放開了綠川,再回已一個微笑。
 

[你可以不用答覆我,這只是我想傳遞的話語]基山認真說。
 

比賽開始了,很快就到了他們上場。
 

雖然他們的裝扮很美,但最終還是輸了。
 

接下來的幾日,他們也不說此事,更沒有傷心。
 

像平常似簡單的對話,如[你好],他們也不敢說出來。
 

像陌生人一樣完全沒有對話。
 

綠川也經常發呆,其他隊員開始擔心了。
 

円堂終於忍不住了便開口問[綠川,你最近很不對勁耶,感冒了嗎?]
 

[我沒事]綠川微笑回答。
 

[那就好]円堂說。
 

[我也喜歡浩人嗎?我不知道...]綠川心想。
 

過了很多天,他覺得果然是喜歡基山。
 

終於當天晚上,綠川決定還是給個答覆給基山。
 

第二天,便約了基山練習完後在球場上等他。
 

基山很快就到了。
 

[龍二,你找我有事嗎?]基山用平淡的語氣說道。
 

[嗯...我果然也喜歡你...]綠川小聲說。
 

但基山沒覺得意外,反而說[果然,跟我想有結果一樣]說完後微笑,隨即吻了綠川的嘴上。


Fin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篇作的同人文,果然好差.......

歡迎留言^_____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宮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